短暂的愣神之后进入到了帐篷里寻找了一番,之后由在帐篷外面照了一下,不过他没有照到我的。
一切顺理成章的在进行着,没有丝毫的意外。
那个‘我’离开了帐篷,朝着我当时离开的方向走了过去,我赶紧蹑手蹑脚的走到了帐篷那里,一丝不苟的查看着帐篷内的情形。
不出差错的是,这一切是那么的清晰刺眼,我多希望出现哪怕一丁点的不同,以此来否定这些人的存在。
余老他们的消失,我到现在依旧没又弄明白,他们到底去了哪里?
我呆呆的坐在帐篷里,脑子里一片空白,那个时候的‘我’是不是也跟我一样这么无助?我很想知道这里的情况该如何摆脱。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如果我跟上在刚才那个‘我’的身后,那么这一切就真的陷入了一个死循环,那样的话我岂不是会遇见无数个‘我’?
这绝对不是我想遇到的。
因为那样只会使现状变得更加糟糕,你能想象看见无数个自己,经历无数件同样的事情的那种情形吗?
我相信这绝对会让你崩溃,你是这个死循环中的一环,你单独存在,但是却又有着无数关联,‘他们’走的每一步就是你要走的每一步,你做过的于‘他们’来说也同样如此。
除非,我们中死了一个人,那么这个死循环就会自然的土崩瓦解,可若是死了一个,那就代表着他的‘我’也会死,包括我本身在内,因为死亡这件事也是能够循环的。
这样说来,我就没有了任何的余地,没有破解的办法,更不能去杀死另一个我去终结这一切。
我还能做些什么?或许用不了多久就会结束了吧,因为我没有食物没有水,孤身一人,迟早会死在这里。
这难道就是结局?
还是说,我所经历的一切就是为了今天这个局面?真的是这样吗?
我忽然回想起那个监控视频里的那个‘我’,他在我之后做过和我相同的事,难道说这个死循环其实早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吗?
还是说更早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