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效率
如果这是款军事战略游戏,就等同“升级”后的风暴军团得到了一大堆技能卡和属性点数,考虑该把这些珍贵的点数投入到哪些方面。
而这是现实世界,想要改变军队的某些地方,光安森自己一言堂的演独角戏是不行的,还必须得到下属们全方位的配合;同时如果增加某一方的投入,那么得利者在军团内的权重也会增加,反过来影响军团未来的方方面面。
至于卡尔贝恩的提议没有任何悬念的得到了集体通过。
毕竟参谋部的问题属于大家有目共睹,不扩编是真的不行,已经连应付日常工作都勉强了;一个强大的参谋部对一支军队而言不亚于大脑中枢所以过去的风暴师就和不断给自己打鸡血续命的脑残患者没什么两样。
参谋长的提案也让大家看清了这场军事会议的本质,所以接下来会议进行的就没有那么顺利了。
紧跟在卡尔之后,军医长汉克要求给战地医院增加预算,尤其是训练开支和增加医务兵数量而且还要配备武装。
理由也很简单目前的风暴师根本死不起,一旦出现大规模伤亡,战斗力将呈现指数下滑;因此增加战地医院预算合情合理。
作为会议记录,坐在会议室角落里的小书记官按照军医长提出的各种要求,做了个快速计算,发现增加的预算都快再编练两个掷弹兵团了。
于是一众军官们立刻坐不住了。
第二步兵团长阿列克谢率先发难,提议与其增大这么多开支,不如给各个步兵团扩编,增加两个线列兵营这样军团扩编到将近八千人,加上射击军和自由邦联的民团,就算帝国反扑也没什么可怕的了。
至于新增兵源应该先供给哪个步兵团这难道还不够明显吗
骑兵少校杰森弗鲁豪夫立刻提出异议,他认为快速提高军团战斗力根本不在步兵,而是骑兵因为这是军团最大的短板,没有之一
一直以来因为缺乏骑兵,军团的战斗几乎都是围绕一块块战地展开,每次迎战帝国大军都因为机动性不足,只能单方面挨打然后防守反击,很是被动。
可想而知,如果能拥有支强大的骑兵,事情会变得多么不一样
对于这种秃子头顶的虱子,在场军官们集体表示了鄙夷的态度机动力差这个问题大家当然清楚,可克洛维有拿得出手的骑兵吗
就算他杰森弗鲁豪夫能募集到这么多战马和骑手,就以克洛维骑兵那要二对一才能保证不被帝国胸甲骑兵单方面暴打的战斗力,扩编他们难道是为了给敌人多增加几个战功吗
作为目前军团内军衔最高的骑兵军官,杰森少校当然知道这个问题,于是他立刻拿出了真正的方案扩编侦查骑兵与传令兵的数量,打造一支五百人左右的轻骑兵团。
相较于一个强化骠骑兵团,这个要求就明显合理多了,但依然得不到大多数人的认可;最后只将目前的侦查骑兵连扩编,再加上原先的骠骑兵连,组成一个加强的骑兵营。
在一脸不满的骑兵营长坐回原位后,炮兵连长非常诚恳的给出了他的建议不要求扩编,但眼下炮兵连的火炮已经用了快一年了,损耗也不小,修修补补,换掉几门旧炮,再增加些轻便的快速火炮,这总不过分吧
可即便是如此合情合理的需求,仍然十分的令人为难本土补给迟迟不到位,殖民地的小型军工厂顶多生产步枪,铸炮那是根本不可能。
并且要什么炮,就得有相应的炮弹,打光了怎么补充也是个大难题;别看要求不过分,可一旦真的要给炮兵连集体换装,开支并不会比战地医院小多少。
这时原本沉默的法比安突然给出了一个全新的提议增加各步兵团的散兵连编制,从原先的一个连扩编到营。
“以新世界恶劣的自然环境和匮乏的物资,散兵作为对敌人杀伤效率最高,同时最能适应各种战场和地形的兵种,才是军团应当立刻提升的力量。”法比安解释道
“这种提升立竿见影,而且开支也不会很大各团的步兵都接受过散兵训练,现在也只是让其中一部分直接转为散兵编制,以散兵序列和战术投入战斗而已;至于空出来的线列兵编制,可以通过增兵解决。”
“只需从目前的五千人扩编到将近七千,军团将拥有六到七个散兵营;这支部队可以作为侦查,也能在敌人反应之前进行快速机动作战,成本还远远小于骑兵,隐蔽性更是远胜大规模的骑兵部队。”
“因此,我在此正式提议,于各步兵团编练全新的散兵营编制,并将整个风暴军团向以散兵为主,线列兵为辅,擅长快速反应,越野行军,单兵火力效率高,以杀伤而非压制为战斗方式的军队进行改造”,请牢记:,免费最快更新无防盗无防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