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排行榜
首页
阅读记录
关灯
护眼
字体:
L
M
S
上一页  ←  章节目录  →   下一页
第五百三十九章,结硬寨打呆仗(第3/4页)
    整个星球可以为我所用,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搞定了之后,就意味着可以直接从这二十个世界里汲取养分,就地解决一部分常规的补给问题。

    这些世界有好几个工业生产能力都还挺不错的,弹药、常规武器的损耗就不谈了,哪怕是星舰上所需要耗费的资源,比如一些炮弹、星舰所需的燃料,也就是能量晶块。

    甚至,有一个行星上面还有一个大型星港搭配了个小造船厂。

    不太指望这个造船厂能够制造出来什么新船来用,但是有造船厂就意味着这颗星球在造船业方面的技术能力,还是有水平的,并且设备齐全,联盟有很多在之前的战斗之中出现损伤的舰船,可以在这里得到好好的维护。

    与此同时,联盟的工程船只,也在海军的护送下,分批来到了傲爪星域。

    伴随而来的运输舰,带着很多轨道炮、空间站的零部件甚至是生产线。甚至,还拖来了几个轻型、重型星堡。

    星堡的长距离运动部署,是需要靠大型运输船拖拽来进行的。

    这些星堡,安置在枢纽要道的星界隧道迁跃点、安置在重点星球的轨道上。

    同时,那些轨道炮,也借助一些被拿下来的、并且具备不错的工业生产能力的当地星球,进行就地组装并部署。

    甚至那些运来的生产线,也是要直接在前线加强军工生产能力……

    联盟大有一副好好把这二十个世界给消化掉,并且将重点区域的四个世界,进行要塞化建造的意思。

    星堡拖过来、轨道炮群建设起来、迁跃点防御设施建造起来……

    联盟的态度已经非常明显了:结硬寨打呆仗。

    二十个世界先圈住,然后啃下来,消化掉,再把重点区域堡垒化,做好敌人可能会大军压过来的准备。

    如果对手没有这么做,那么等到完成消化之后,再往前打,再吃下几十个世界,再消化,再堡垒化……

    以最稳固的方式,以最小的代价,来逐步侵蚀。

    为此,联盟都开始扭过头去,开始应付那两个"肉瘤"。

    倒是没把主力派过去,还得防着怒焰舰队呢。

    去的只是"科罗嘉号"和"飞翼号"这两艘圣杯级战巡。

    他们的任务也绝非是强攻。

    没有必要。

    隔着远远的,带队开炮轰就行了。

    这么打,肯定是打不下来的。超远距离之下的轰击,命中率堪忧,并且强度不够在很短的时间里将敌人的星堡予以摧毁。就算是命中了几炮,星堡也可以通过绕地飞行去到星球的背面,然后紧急减速,停留在背面的轨道上。维修的工程师大可以趁着这个时间,抓紧修复星堡的损伤。

    不知道打个几十上百年,能不能耗光、耗死对面。

    但联盟舰队当下的行为,本质上,是在给上东星造成压力。

    星堡是不好打下来,但运气差一点,一个普通的武装空间站,吃上战巡的一炮x级光矛阵列的轰击,那也是要瞬间被打爆的。

    与此同时,其他的手段也在上。

    整个星球被封锁了的情况下,联盟的舰船不断的向上东星发送广播;上东星对外的星语通讯也被屏蔽了,完全没有办法跟外界取得联系的情况下,那还不是随联盟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在围困超过六个月之后,联盟试着提出派遣外
    (本章未完,请翻页)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  章节目录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