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而且烟雨楼的大哥还特别点他了。
这才是他最在意的一个点,前面虽然烟雨楼和超跑分开了,但是和他没有声么关系。
而且前面就是他自己的问题,被大哥教育了也正常。
但是现在不是他的问题,而是被粉丝个玩死的,这让他有点接受不了
这时候小胖慢慢走到了黑豆的身边,今天对着他。
黑豆这时候眼神失落,但是没有哭
不过他憔悴的面容确实是怎么都遮挡不住。
“晶哥,你怎么样了晶哥,你没事吧”
这时候小胖细声安慰,直播间的弹幕也是在安慰他。
这时候黑豆提了提神,然后把手中的手机拿起了,他的手机里面显示的就是红毛的直播间
“我没事,没事,你去旁边直播,我要一个人静一静
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别来找我”
看着直自己老板心情不好,小胖也知道自己在这里不合适。
于是就回到
“好的晶哥,我们就在旁边等你”
说完以后就走到了旁边,然后开始直播,但是不敢多说什么
这只是黑豆伤心的一幕而已,不过这一幕却是被直播间的录屏组给录了下来。
这时候阿醉还在直播间分析呢
他也看到了黑豆的伤心模样,可是他不能多说什么
这时候还是说自己的,多吸一点粉丝才是大事
于是他继续说道
“我们先不看这个了,我师父现在的心情,哎
说实话,
因为骚音杯的一些事情,前几天也就是我们工会钱哆哆的问题。
塌哥和一部分的超跑粉丝起了冲突,有了矛盾
但是到了今天晚上,直到前面,“塌哥”认为阿乐不尊重比赛,毁歌之类的。
你么也看到了。
这时候就有大批量超跑粉丝开始对“塌哥”进行攻击,其中存在反串,但是更多的还是一些超跑新粉。
你么别打问号,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这里面肯定有人带节奏
但是无论有没有人带节奏,都不应该这样,超跑的粉丝都不应该去干大哥。
真的,别说是干大哥,去质问都不行,知道吗
这是烟雨楼大哥举办的比赛,就像是骚哥说的,烟雨楼大哥说谁是冠军。
谁就有资格是冠军,这个根本不用说什么。
人家大哥出钱出力,给你们机会,难道就没有这个权利。
可是你们看到大哥有特意干扰过比赛的进程吧
没有吧
所以啊
当塌哥说这个问题的时候,你们屏幕上都是什么弹幕
我给你们说,根本就看不下去,全是我们超跑牌子的,而且等级都还不低,有一些都是我平时见到的。
你们想一想。
当你们满屏质问的时候,烟雨楼的大哥会是多么心凉
他们可是我们统一战线的大哥啊,就为了一个比赛,而且还是一个大哥举办的比赛
你们至于吗
哎
说句难听点的。
现在的很多超跑粉丝,太敏感,太玻璃心,太容易爆炸。
完全已经不是当年那个铁血之师,反而变成了一个幽怨的怨妇,对所有事情都敏感,对任何人都带有敌意。
对所有事情都感到不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