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主席看,我不信了,有了这份资料,他们这帮高丽棒子还敢嚣张,还要讹诈我们,让他们打,我们还怕了他们了!”葛老爷子不愧是老革命,老红军,在枪林弹雨的洗礼的老将军,当年的抗美援朝战争葛老爷子可是司令员,什么时候畏惧过打仗啊!在老爷子看来,应该是时候收拾收拾朝鲜这个忘恩负义的国家了。当年为了援助他们,我们有多少志愿军战士血洒疆场,尸骨都没有能够运回到国内,永远的留在了朝鲜,而这些年来,我们国家对朝鲜的资助一直都没有断过,是这样的恩情还打动不了朝鲜这帮没有人性的东西,竟然还敢混淆是非,跟我们耍起了无赖,既然他们要耍,好,让他们付出代价!是这回他们不想打了,也由不得他们,这一仗是非打不可了。这些年来,葛老爷子的心里也是憋着一股劲。当年我们小米加步炝,军事的设备那么落后,不也是谁都没有怕过,保家卫国,将侵略者赶出了我们的国土,面对联军时,我们也没有退缩过,不也是将他们打到最后不得不跟我们谈判讲和吗?可是,这些年来,国家的经济发展了,技术先进了,武器装备也现代化了,却对他国对我们的挑衅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让,总是在抗议,抗议有什么用啊,打是了,这么大的国家,还惧怕打仗吗!在葛老爷子看来,一切都是从武装斗争才能取得的,服软讲和是不会让欺负咱们的国家醒悟的。
可是,坐在一旁的几个人却担心起来,老爷子的意思肯定是要打仗的,要狠狠的教训一下这帮高丽棒子。可是,真的一旦打起来,受苦的可是边境的那些老百姓啊。战火也会波及到东三省,这些地区的老百姓会民不聊生,饱受战乱之苦啊。虽然说我们的武器装备要几十年前精锐先进多了,但是也不能完全精准的拦截住朝鲜打过来的每一发炮弹,万一有遗落的炮弹落到了哪户人家的院子里,不是要造成人员的伤亡吗?况且这些年,边境地区也是将经济发展放在了第一位,一直都是在抓经济建设,对于军事方面没有过多的训练,这一仗可是没有准备的,如果真的打起来,恐怕也是不能占绝对的优势。
本来自
(https://www.shum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