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痰啊”
光头冷哼了一声道“装什么蒜啊进来的时候,我看着那瘦猴跟着你们的,规矩早就和你们说清楚了吧故意找茬是吧”
我哦了一声道“我就想问问,规矩是谁定的哪儿工商局定的”
光头呦呵了一声,嬉笑道“今天碰上叫板的了对付你这号人,我们也不是第一次了,规矩你可以不遵守,不过,出点什么意外,我们就不负责了”说完,向旁边几个人递了个眼神。
那两个被阿廖撞开的人,率先走了过来,挥手就打掉了,阿廖扛在肩膀上的一箱水果,火龙果散落了一地,他们两个还不忘上去踩了两脚,然后笑着对着阿廖说道“不好意思啊,不小心,一时不小心”
阿廖上去就揪住了其中一个的衣领说道“不小心就得赔”
另一个马上打掉阿廖的手,推了阿廖一下,可惜没推动。
我拦住了阿廖,要挥起的拳头,说道“算了,当喂狗了”
阿廖哼了一声,踢了一下箱子,和我往外面走。
一群人却拦住了我们的去路,那个光头挖着耳朵,气焰嚣张地说道“随地乱扔垃圾,罚款500这可是有明文规定的”
阿廖辩驳道“你瞎啊是我们乱扔的吗明明是你们的人给我打掉的,我会不会把自己用钱买回来的水果,往地上扔啊”
光头眼皮都不抬地说道“我没看见”然后大声地问身边的人“你们看到了吗”
他身边的人一起回答道“看见了,他扔的”然后一起指向阿廖。
阿廖怒不可遏道“成心讹我是吧这钱我要不我给呢”
光头撇着嘴道“那你就给我舔干净了再走”
我拿起了手机道“那就等警察来解决吧”说完,就准备拨110报警。
可一个不小心,手机一下子就被人群中一个小孩子,一把就抢了过去,然后躲在了人群后面,我要冲过去抢回来,被一群人给挡住了。
小孩子瞬间不见踪影了。
光头嚣张地说道“我都说了,有什么意外我们不负责的”
我笑了笑,也不往人群里挤了,指着光头说道“500块钱是吧我给发票呢拿发票来,我就给钱”
光头摸着自己的光头,笑道“我们这儿只有收据先交钱”
我拿出钱包,刚准备掏钱,又一只小手伸了过来,这次我聪明了,一下子就抓到了那只小手,稍微一用力,就把那只小手的主人给揪了出来,一个年纪在7,8岁上下的小男孩,被我揪了出来,也不害怕,嘴里喊着“放开我打人了”
我手再次加大了力度,小男孩吃痛,满口脏话骂着我,拼命地想挣脱开。
我示威地看着光头,光头根本就视而不见,像是和他一点关系没有。
不过,马上就有几个人冲了过来,推搡着叫我放手。
我没放手,也没后退,而是用另一只手指着那几个人说道“谁孩子出来认领啊不承认,我就交给警察”
几个人都没上来认,小男孩趁我和他们说话的功夫,张嘴就对我的手咬了一口,我吃痛放开了小男孩,他一溜烟儿地跑掉了。
我看了下自己手上的伤,被咬出了一个深深的牙痕,我忍住疼痛,掏出了500块钱,问光头道“收据呢我看看”
光头一脸你自找的表情,懒洋洋地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本收据,撕了一张下来,递给我,然后伸手拿了我的500块钱。
我接过收据一看,皱着眉道“这什么破收据连个章都没有”
光头冷笑道“这就是我们这的收据,爱要不要”
我冷冷地点了点头道“好,好,好,算你们狠”说完,拉住一脸愤慨的阿廖再次往外走。
光头这次倒是没为难我们,只是要后面说着风凉话“装什么大半蒜啊还不是孙子一样的滚蛋”
我和阿廖都没回头,还是继续往外走。
这时后面的人群中,一个声音响起道“抓住他们,别让他们走,他们录像了”
我和阿廖飞快地往门口跑去,还是晚了,门被两个管理员直接上了锁。
一群人把我们两个堵在了门口,光头恶狠狠地问道“交出来吧”
我啊了一声问道“交什么啊钱不是都给你们了”
光头狠狠地说道“装什么蒜手机呢交出来吧”
我切了一声道“你是真t的瞎啊手机刚刚不是被你们给抢走了”
光头一想也对啊,犹豫地望向后面,后面一个山羊胡的男人,走了过来,骂道“傻x是他们的人,不是他们”
光头被骂得不爽,不悦地反问道“那抓他们有什么用啊”
山羊胡叹气道“他的人没抓到,不抓他,人不都跑了抓了他,他的人自然就会回来的抓到弟哥那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