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筱筱来到休息室之后就坐在了椅子上发呆。
“少夫人,需要给您倒杯水吗?”沈秋问道。
“不用了,你忙你的去吧,我自己待一会儿就行了。”夜筱筱还盘算着支开沈秋跟沈夏,然后悄悄的离开沈家呢,要是她在的话岂不是麻烦了。
“好的,那少夫人要是有事情的话请叫我就行。”沈秋微笑着退出了休息室。
沈秋走了之后,夜筱筱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四肢,打算直接从二楼翻下去,从二楼翻下去这种事情,对于接受过专业训练的她来说这并不是难事儿的。
“恩,这花味道不错,先歇会儿吧,反正天还早。”夜筱筱走到窗边的时候突然闻到一阵十分的沁人心脾的花香,这个香味清淡而悠长,不浓烈不刺鼻,却又如同烟雾一样缠绕在鼻尖久久不能散去,最主要的是这个花香是她喜欢的味道。
门口,沈夏也来了。
“你怎么没有在里面陪着少夫人?”沈夏有些不赞同的看着沈秋。
“少夫人说想要一个人呆着。”沈秋说道。
“恩,那你好生伺候着,千万不要让少夫人有什么不愉快知道了吗?”沈夏一本正经的对着沈秋教训道,这次沈顾然能再给他们兄妹两个一个机会,他已经发誓要一辈子都追随着少爷了。
“放心好了,哥,少夫人的脾气很好的,完全不像外界说的那样的。”沈秋微笑着对沈夏说道,
“就算是少夫人脾气很好,你也不能怠慢少夫人知道了吗?”沈夏板着脸对沈秋说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要是你不放心的话,要不我打开门让你看一眼?”沈秋笑着对沈夏说道。
“行了,不跟你贫了,你好好的守着,别走神儿啊,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去处理,没空跟你在这里胡闹,我走了。”沈夏拍了拍自己妹妹的肩膀。急匆匆的离开了休息室的门口。
一个小时之后,屋子里还是没有任何的动静,在外面守着的沈秋实在是憋不住了,悄悄的推开门往里面看去,她的眼神定格在夜筱筱的身上的时候她就笑了,因为此时夜筱筱已经趴在屋子里的桌子上睡着了,身后的窗子开着,窗外的天空已经挂上了晚霞,窗帘被微风轻轻的吹起,四处的飘荡着,屋子里如同猫儿一样的女孩正睡得香甜,梦里不知道梦到了谁,脸上还挂着甜甜的笑容。
“少夫人。”沈秋轻声唤了一声,睡着的夜筱筱并没有回应,她无奈的摇头,然后去了隔壁的屋子里想着给夜筱筱拿个毯子盖上别着凉了。
沈秋刚刚离开走廊去了隔壁的时候,刚进门问过夜筱筱的去向的沈顾然就走进了休息室,一推门,他看到睡着的夜筱筱笑了,这样有人等着他回来的感觉已经好多年没有过了呢。
从隔壁走出来的沈秋拿出来毯子回来的时候发现门是虚掩着的,她明明记得自己是关好门才离开的,于是她就推开门去看,看到的却是自己家少爷轻手轻脚的关窗子的样子。
“少爷,您回来了。”沈秋问好。
“嘘,东西放下,你去跟沈秋说准备晚饭。”沈顾然转头对着沈秋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招手让她把毯子拿过来。
“好的少爷。”沈秋把毯子交给了沈顾然,走到门口回身关门的时候,正好看到他们家少爷沈顾然一脸温柔的给睡着的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