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会得子宫炎或者子宫癌啊。”
“母体还会天天做噩梦,就是恶婴回来讨债了,直到母体死了、投胎,恶婴还会一直跟在母体身上。”
“我之前有见过一个我的邻居,她四年前怀了一个孩子,在孩子五个月的时候因为自己的身体不适,吃了很多药,她问医生她怀孕了又吃了这么多药对孩子会不会有影响?医生说:这个孩子生出来智障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生不生要慎重决定。”
“后来邻居就想着自己还年轻,生出来是智障的话本来生活条件就不怎么好,到时候就麻烦了。”
“第二天邻居就去医院把孩子打掉了。”
“第二年邻居就生了一个女儿,女儿坐在床上每天哭,一到十二点就一直哭,怎么哄都哄不到。连续三天都是这样,邻居就念大悲咒给女儿听,女儿就安静地不哭了。”
“后来慢慢地大悲咒也不行了,邻居问女儿干嘛哭,女儿指着床的一边说:他打我。”
“谁?”
“是大人还是小孩?”
“女儿说是大人。”
“有没有穿衣服?”
“没有。”
“他好凶。”
“有头发的吗?”
“没有。”
“那怎么是大人呢?”
“明明是小孩,不是,他很大很大,天天都来打我。”
“邻居知道我可以看得到,就叫我去她家里帮她看看,我一看妈呀,那个婴儿好大啊,边打妹妹,嘴里还一直在说凭什么要妹妹不要我?”
“肯定是积累了不少怨气所造成的。”
“我问她是不是有堕过胎?”
“邻居说四年前她因为生病吃了不少药,怕生出来的宝宝会是智障,所以就把他打掉了!”
“后来邻居的妈妈去山上求仙姑,仙姑个了一个符叫邻居给女儿带上,后来她女儿就没再闹了。”
“仙姑也帮他做了一场法事,帮他找了一户好人家投胎了,从此邻居晚上也没做噩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