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王倩跟顾倾城争吵了之后,她还住在顾倾城的房间里面,但是谢颖却是不好意思了。
第一个是因为不好意思,她觉得,她要是搬出来了,王倩一个人住着,估计也是不好意思吧?
再来呢,谢颖也是觉得,顾倾城跟王倩都闹开了,顾倾城之所以没把王倩给赶出去,或许是因为她住在里面,顾倾城所以不好意思。
所以呢,谢颖也就是跟顾倾城说了一声,她就是打算搬出来了。
第二点呢,是因为,谢颖也是真的有一点没有办法忍受王倩。
王倩跟顾倾城两个人起了矛盾,谢颖的内心,是站在顾倾城这边的。
她没觉得,顾倾城做错了什么事情。
反而,王倩跟顾倾城吵架了之后,王倩就天天在她的耳旁来念叨,顾倾城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顾倾城多么的骄傲,顾倾城公主病有多么的眼中,顾倾城不把任何人都给放在眼底,等等的这些。
可是,谢颖并不这么觉得,她跟王倩同时认识顾倾城的,她知道,顾倾城是个什么样的人。
她是真的知道,顾倾城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也是不需要王倩来告诉她。
谢颖忍受不了的就是,明明就是王倩错了,可是,王倩不认错,这就算了。
她还在她的面前说顾倾城的坏话,而且,王倩还住着顾倾城的房子。
谢颖是小康家庭里面出来的了,可是,她就是觉得,王倩这样做是不对的。
但是谢颖是个包子,她并不愿意去跟王倩争吵,而且,她也是没有这个胆子的了。
所以呢,谢颖也就是干干脆脆的,打算搬走了,一了百了。
“那以后,我们还是朋友么?”,顾倾城问的非常的直接。
谢颖听到了顾倾城的话,柔柔的笑了一声,:“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顾倾城是个很好认的,谢颖这一点,是真的承认。
顾倾城是一个,有公主命,但是没有公主病的女孩子。
她从来都没有对大家提过任何无理的要求,当然的了,傅清流是除外的了。
“那就好!”,顾倾城听到了谢颖的话,这才算是安心了。
她并没有挽留谢颖,谢颖既然能提出来,那么,顾倾城就是觉得,谢颖肯定是想了很久了。
这样的话,她也没有必要在说些什么的了。
她也不会要去说些什么,因为是没有必要的。
顾倾城并没有失落,因为有了谢颖那句话。
她实在是不愿意,一下子失去两个朋友。
在谢颖伴奏的时候,谢颖跟王倩还有顾倾城三个人,还是爆发了一次争吵。
事情是这样的,王倩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谢颖正在收拾行李。
她以为,谢颖是要回家去看看,谢颖的家里不是本市的了,所以她要是回去的话,有点麻烦的了。
但是王倩没有想到的就是,谢颖竟然要搬走了。
当下,王倩就觉得,这肯定就是顾倾城的意思了。
谢颖跟王倩解释了,可是,王倩根本就是不听的了。
她抓着谢颖的手,就去拍傅清流公寓的房门。
傅清流开的门,王倩看到是傅清流,直接问顾倾城在哪里。
顾倾城倒是出来了,她也是直接让傅清流去卧室,她自己的事情,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