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拉着走,经过医院大门,看见那面雪白的墙壁上,张贴着本院医生的简介。刚才那位男医生的照片排在第一位。
难怪……我会觉得他看着有些眼熟,不久前他曾获了一个什么医学方面的研究成果奖,在电视里露过面!
我以为,达到这种成就的医生,根本不会在这种小医院出现。事实证明,为人医者,坚守以救人为本的还是有的……
医生的形象蓦然高大起来,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医院这里……
我走得很快,其实,也是逼不得已。
上了车,靠着座位放松下来,整个人,都有一点轻飘飘的了……
第二天,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醒的,也忘记昨晚是怎么回家的,记忆出现了一段空白!
现在,我只觉得,头痛欲裂,咳嗽不止,伴随着小腹传来的阵阵绞痛……我分不清,那一种痛让我更痛,只感觉,不如晕死算了!
床头放着水和药,水是温的。
我起来把药吃了,自己的身体自己要爱惜!
家里没有人,过了一会儿,房东阿姨和施南回来了。
两人谈笑着进门,见我立在客厅里,施南就朝我奔过来,伸手摸我的额头,声音里,是毫不掩饰的快乐。
“哎呀,还有点发烧呢!吃药了没?”
我茫然的点头,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房东阿姨把东西拿进厨房,在厨房里对着我们喊:“小南过来帮帮我的忙,让唯安再去睡会,睡醒就可以吃饭了!”
但我难受得很,哪里有胃口。
施南强迫我躺回床上,给我好盖被子,然后神神秘秘的问我:“唯安,你真的没有男朋友吗?”
男朋友?曾经有吧……
我迷迷糊糊的,开始胡思乱想……原本不应该出现的影子又开始好像在我眼前晃动……这种情景……居然似曾相识……
药效,很快到了,我又睡着了。
再次醒来,已经,又是晚上了。
感觉好了很多……
阿姨和施南很体贴的给我熬了粥做了一些清淡的蔬菜并且一起陪着我吃,让我感动得一塌糊涂。
人与人之间的这种脉脉温情,真的,只有在一方有难的时候才会体现得这么淋漓尽致!这种感情和心意,是,我一定要珍惜的……
大家谈笑吃饭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今天自己无故旷工了一天。
我打电话给齐轩,没人接。
只有悻悻放弃了。
因为我才发现,自己的手机里竟然,一个同事的电话都没有……
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
看来,在成人的世界里,我要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但,这对我来说,并不难,我想,只要我愿意!
这一天就睡过去了,第二天,我的精神差不多恢复了,小小的感冒还击不倒我的!
换了衣服,去公司。
在小区门外,居然碰到齐轩。
“你怎么在这里?”我很惊讶。
齐轩拉开车门,把我塞进去。
“听说你生病了,我是专程来接你的!”
我哦了一声,觉得还是有一点累,不想说太多话。
在车上,齐轩似漫不经心的问我:“真的跟韩墨分手了吗?”
我只是点头,关于这个话题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