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排行榜
首页
阅读记录
关灯
护眼
字体:
L
M
S
上一章  ←  章节目录  →   下一页
第56章:念念不忘(第1/2页)
    一个炎热的天气,正好赶上放假,没事做我就去找秦小龙了,她也没事做,于是我们两个就随便去芦苇那边的湿地上去转转。今天我们打算都一段很长的路,我们两个漫无目的的走着,爱遇到了一个岔路口的时候我两的意见都是一致的,选择了那条通向远方的路,就这样我们穿过了树林,穿过了人家的房屋居所,两个人边聊边走着,语言当中充满了轻松跟惬意,我们两个就这样随意的聊着天,遇到一片树林之后我们会停下休息一会儿,闲聊一些事情,当然大多时候都是我再问他,想他请教问题,休息之后我们将要离开这片树林,然后他说这片林子好啊,以后我们“演习”的时候可以来这里,他所指的演习就是我们几个拿着仿真枪,然后就像军事演习那样几个人互相打着玩,作为一个年轻人对于军人的向往都是很着迷的,但是我们不在军队,所以我们都会一这种方式来寻找乐趣,

    当然我们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玩战地跟穿越火线,那时候穿越火线刚刚出来,玩的人也很多那时候我们两个经常加一起到一个战区作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一个地图里面我用AK74连着爆头额十二个人,我正在欣喜的向他看我的杰作,突然我看到对面有一个人发了一个聊天内容“司机刘是个绿”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我就被踢了出来,幸好当时那个游戏刚开始没有外挂,不然我这样的绝对会被说成是外挂,估计要被骂死了啊。哈哈

    玩了一段时间之后的穿越火线之后我们两个都不玩了,感觉不是很有意思,之后我们一直都玩战地,我的战地实力不是很厉害,里面的飞机我不会开,每次秦小龙开我都很羡慕。跟我们一起玩的还有一个那声叫王曦,他也是一个对军队有着强烈热爱的充满热血青年,我们三个经常在一起的时候就是玩战地,在网吧一玩就是两个小时,当然如果我跟秦小龙在一起那我们两个人肯定是在看芦苇荡,哈哈

    我们两看了下这片树林之后就离开了,开始往回走,我们两个人路过一家商店,我说去买可乐,然后他说估计得三块钱呀,我说估计差不错啊,然后我去买东西,等我问了多少钱之后,果然不出所料却是是三块。也不管那么多了,在这么渴的情况之下也不管那么多了,给她人过去一瓶,自己打开一瓶疯狂地喝了一口,感觉真爽,这时候秦小龙说其实这种感觉才是最好的,他经常给我讲一本名叫《在路上》的小说,他说他喜欢在路上的感觉,我没有读过这部小书,以前只是大概的看一下前面的部分,所以映像也不是很深刻。

    但是我大概的明白在路上的感觉其实也就是这个样子的,当然也有很多不同,我们花的时间不一样,在路上的时间是一辈子,而我们今天却只是花了一天而已,这也许就是差距吧。其实有些时候我自己并不喜欢在路上的感觉,反而更喜欢一个人呆在一个固定的场所,我最喜欢夏天呆在床上,然后盖着被子,听着外面的风呼呼的挂着,然后拿起一本小说看着,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觉得这种感觉很好,也许天生性格就会这样把,我经常自己走在陌生的城市我会认不下路,并且我自己也不敢一个人去,所以虽然在这个城市生活了有三年之久,但是我还是没有真正德转过这个城市,这次在秦小龙的带领之下我们从市区里面走到郊区很远的地方,然后
    (本章未完,请翻页)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  章节目录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