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来学校的人很多,校园里面到处都是人,有许多家长,当然更多的则是学生,今天我没有约别人一起来,而是一个人来学校报名!
我们初中的同学只有就个人考到了这个学校,所以我没有约别人只是一个人来了!现在正值秋季,校园里面的花草树木都开的比较旺盛,一片绿幽幽的,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刚走了一会儿我就碰到了我初中的一个同学,她叫程璐娜简单的说了两句之后,我就去找我所在的班级了,我们的分班结果都贴在一个很大的墙上,看着这么多的名字哪一个才是我呢》?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我的名字,我被分到了十班,看起来这个班级应该是一个重点班,我们的分数大部分都在680分左右,最高的七百分。我快速浏览了一下看到我认识的只有一个人就是我初中认识的一个同学,她叫姚玉娟,能够跟认识的人分在一起最起码还有个话说,不然其他人都不认识我们的,还要一段时间的认识这样才能熟悉!清楚了所在的班级之后我就开始去报名,不知道我们的班主任是个什么样子的人。看着校园一个走廊里面做的一排人,这就是报名的老师了!我找到十班所在的地方,看到一排人都在报名,于是我就跟着排在了后面,这些里面没有一个人我认识,很快就到我了!给我们报名的是一个年纪很轻的老师,看起来二十七八的样子,他看起来比较严肃!但是给人的印象还是挺好的!我说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把学费交给他,报名就算完成了,他让我去教学楼先找一下教室,我们的教室在四楼!我不知道是那个楼,还以为就是身后的这个楼,然后我就迅速的跑了上去,看看我们班是个什么样,还有我的新同学们。我上了楼之后发现楼道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并且教师门都是关着的,我想可能是大家都看完教室之后走了把!老师通知的是下午在到校的,现在也没什么事。我在楼里面站了一会儿之后发现还是没有一个人上来,我就下去了,走到二楼的时候我看到刚才排在我后面的那个男生也上来了,我对他说上面没有人,然后他就跟我一起下来了。我们两一起走到教学楼门口之后,看报完名的同学报完名之后都没上这栋教学楼而是走到的旁边的一幢教学楼上,这会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走错了。我们两很快的就走到了另一栋教学楼,看着很多学生都往里面走,看来刚才的确是走错了,走进教学楼里面有很多学生都在大声的俩天,感觉都压抑不住来到新学校的兴奋心情!很快的我找到了我所在的班级,教师们没有开,有十几个人都站在教室门口,都是认识的跟认识的站在一起聊天。不一个人的就只好站在旁边看着别人聊天,我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了姚玉娟,我走过去说你也来了啊!她说真好咱两在一个班里面,这样最起码还有个聊天的人!站了一会儿后确定了自己的教室现在就可以回家了!等着中午来学习。
一般新生入学,首先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扫卫生,然后班主任会开一个班会介绍自己,让同学们也互相认识一下!如果时间来得及,会把书也发给我们!因为从刚开始上学到现在都一直是这样的模式。
中午来到学校,这时候教室门已经开了,班里面已经来了很多的同学,我在教室里面扫了一眼想找个空座位坐下来,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