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里吃完饭,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去了哥哥家里,我现在唯一能找的就是哥哥了。
我没有事情的具体经过告诉哥哥,我只告诉哥哥那个男生叫好黄心,是他用木棒打了我。
听了我的话,哥哥说:“那个人他认识,让我放心,下午去收拾他。”
然后我就开心的回家睡觉去了。
到了下午上学的时候,哥哥来找我一起去上学。在路上边走着,哥哥边对我说:“今天好好的给你报仇,看我怎么收拾他。”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学校,这个时候刚上课,我说要去上课,哥哥不让我去,说是:“收拾完那个可恶的男生再去。”
哥哥把我领到一个教室的教室门口,让我看着,然后他就一个人走向了那个教室。接下来的事情可以说让我目瞪口呆。
哥哥走到那个教室门口,一脚把门踹开,然后一个跃起飞到了一张桌子上面,伸脚就是一个前蹬腿,我就看着那个男生把脸抱住了。看着这样的场面,我自己都有点儿害怕,再不敢看了。过了一会儿,哥哥从教室里面大摇大摆的出来了。
走到我面前,哥哥对我说:“我替你好好的收拾了一下,他说以后不敢了,今天是不小心才打到你的,他这会让我打得满嘴的血,正哭着呢。”
听完哥哥的话,我感觉非常的开心,但是我就是觉得哥哥打得太狠了,不过想了想,没事谁让他先欺负我的呢。
我们哥两说完这事之后,哥哥对我说:“要不咱们不去上课了,这会到外面玩玩,反正这会儿已经上课了,你去了会挨老师骂的,还不如跟我一起去玩,明天正好又是星期天,等到下周星期一老师早都忘了你没来上课的事情了。”
听完哥哥的话,我觉得很有道理,然后就跟着哥哥去玩了。
今天我感到非常的爽。
我们哥两先去小卖部,买了点好吃的连个人边走边吃着,走了不一会儿我们到了一个果园旁边,哥哥就提议说是去偷点梨吃。
哥哥让我在树下放哨,他去树上摘梨,我胆战心惊的看着周围,希望不要有人来啊!就在我害怕的看着周围的时候,我看到一个人走了过来,我一下害怕的不知所措了。那个人看到我对我喊道:“你在做什么啊!”说着就指着树上的哥哥说,谁让你偷梨的呢,你给我站住。
看到这个人的时候我已经跑远了,然后我就躲在不远出等着哥哥,等了好久都没有出来生怕哥哥被抓住,正在我担心的时候哥个跑了出来,看到我后,哥哥笑嘻嘻的对我说,你在这干什么的呢?我都被抓住了。
我说:“不会吧,那你怎么出来了。”
“我下了了树,那个人让我把摘的梨给他然后说以后再不要偷了,梨还没有熟透,其实我兜里已经装了很多了,我把手上的几个给他之后就跑了过来。”哥哥边说着就把衣服拉开,里面确实有很多的梨。
“走,我们走远一点儿再吃,不要让那个人看见了。”
我们两个边说边走着,走了不远,哥哥就把梨拿出来我们就开吃了,心想:“今天的课没上是明智的啊!”
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这会儿因该刚放学,该回家了,这会儿回去家人肯定不会知道我没去上课。
时光过得飞快,转眼间我已经将要是一个三年的小学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