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排行榜
首页
阅读记录
关灯
护眼
字体:
L
M
S
上一章  ←  章节目录  →   下一页
第24章:让他倒霉(第1/2页)
    其实也就是装装样子那个里面不认识的单词真是太多了,就这样我边做边邹把卷子个基本上写完了,但是写完之后我却发现答案要写在答题卡上,那是我考试以来第一次见答题卡以前真的不知道什么事答题卡,这个答题卡到底怎么写?其实现在对于我们来说答题卡图起来很简单用2B铅笔就可以了!但是那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并且也没有见过这种答题卡,然后按着上卖弄的提示用钢笔把答题卡给图完了,当时根本不知道这个要用铅笔来图,想想真是可笑啊,并且当时我们只带了胶带跟钢笔,谁都没有带铅笔,因为在我们的印象当中只有小学时候用过铅笔答试卷。

    说了这么多,都是后面的考试经历,而今天的这次考试却是跟以前的考试完全不一样的,因为我们这样的期末考试是第一次,所以不免有点儿紧张。

    说完考试的纪律之后,班主任开始给我们发卷子,今天考的是语文,对于语文我还是非常的有信心的,因为上学期间每天回家我都会在妈妈的监督下听写字词,所以我对这次的考试很有信心。

    一年级的考试大多题目都是与字词还有拼音有关的,也许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这个非常的简单,但是对于那个特定时段的我们来说还是相当有难度的。

    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的将卷子往下传,很快属于我的那张也传给了我。看着我们都拿到了卷子,然后老师又开始发话了。

    “大家先不要着急的填写卷子,现在看卷子的侧面,先把你们的信息填到上面,这个不能填错,填错了到时候没成绩不要来找我。”

    找到卷子的侧面然后开始认真的把那些基本信息填写上,当写到姓名这一栏的时候,我想:“这个名字一定要写的很好看。”本来平时写字的时候也没什么,但是今天就因为自己的名字我竟然鬼使神差的将名字写错了,我把刘字的立刀旁,给忘了,幸好那个时候适用铅笔写,要是用钢笔估计会很丢人的,名字都能写错。并且老师批卷子的时候会认为这个同学是填写的别人的名字,所以才填错的。

    看着写错的名字,然后赶快拿起橡皮,可能是有点儿紧张把,一不小心竟然把,卷子给擦烂了,真是悲剧了!我感到不知所措,转过头焦急看着周围的同学。

    老师主要到了我的动作,就走了过来,我立刻装着认真答卷的样子,开始做题,并且用胳膊将烂掉的地方遮住,班主任在我面前站着,我连头都不敢抬装作认真的看着卷子,但是什么都看不进去。

    心想着:“老师快走吧!站在我旁边怎么答卷子啊!”

    正想着,老师伸手把我的胳膊拿开,被擦烂得地方让老师看到了,我羞愧的低着头,老师看到我的卷子烂了之后,笑了一下。

    “原来是这样啊!我说你怎么贼眉鼠眼的,还以为你在作弊呢!”老师恍然大悟的说道。

    然后又对我说:“没事把名字写到烂掉地方的后面,继续答卷。”说着看了我一眼就又回到了讲桌那里。看着全班同学们答卷子。

    班主任站到讲台上不一会儿,然后又说:“同学们如果有什么问题就举手说,不要一个人坐在那里不知道干什么!”

    说完沉默,让我们继续答卷。看着卷子,我感觉所有的字词基本上都是我平时练习的那些,我感到很仔细,很快
    (本章未完,请翻页)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  章节目录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