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排行榜
首页
阅读记录
关灯
护眼
字体:
L
M
S
上一页  ←  章节目录  →   下一章
300、 吃剩的东西(第3/3页)
    时候去挑刺什么的。

    “嗯,这早餐还不错啊,很多是很不错,谁点的,挺好吃的。”佐承没有说什么风凉话,而是赞着这些早餐很不错。

    “是啊,我也觉得还不错,品种也不少。”思语也觉得,是很不错的,她也是一直都是吃,却也没有多说什么。

    昨晚那么晚才睡,而且昨晚也没有吃什么很多的,烧烤那些什么的,也是吃不饱的,所以,这个时候的自己,还是先填饱肚子再说。

    “思语,有些东西我还没有吃过呢?”芬芳吃着那些东西,也觉得是很好吃,并没有覃俊文说的那样,是什么不好的。

    “呵呵,这个的话,我也不知道,不过,就是很好吃,就对了。”思语也是不清楚,虽然自己从小到大,吃过不少的东西,可是,有些东西,自己还真的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呢?

    “也对,有太多的东西,太多的食物,不是吗?又怎么可能会全部都知道呢?反正有得吃就吃就行了。”思语倒是乐观很多,真的是乐观太多了。

    有得吃就吃,有得玩就玩,反正,思语就是这样想的。那些没有关系的话,说来也是没有用的,太多的话,还不如吃来得比较实际。

    好吧!思语自己也承认,自己是个小吃货来的,自己就是喜欢吃,那又怎么样,这些都没有说,不可以的,不是吗?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说得那么的清楚,算得那么清楚的才行,其实,人生很多时候,还是要装下糊涂什么的,能糊涂的过一辈子,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来的。

    见思语和芬芳只顾着吃,什么都不管,这个时候的他们,还能多说什么呢?有得吃就吃,废话被那么多就对了。

    “对了,等会有什么计划,要去哪里玩呢?”思语吃饱了之后,才缓缓的说了出口。

    “你呢?有什么想要去玩的。”安澜回答着,看着思语,反问着,或许思语有什么更好的主意呢?

    “没有啊,我都还没有想好,要去哪里玩。”思语也是不知道,要去哪里玩,还以为思语会有什么好的想法呢?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  章节目录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