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的资料准备好,那些该还给安澜的,就还给她,让她继续接手下去,自己也该放松一段时间了,悬了那么长时间的心了,也该给自己放假了。
太累了,要休息了。
中午的时候,安澜说,要请芬芳吃饭,辛苦她这段时间帮自己的忙,工作的事情基本上都是她代劳了。请她吃顿好的,也是正常的。
芬芳也是很乐意的答应了,觉得没有什么的,安澜请自己吃大餐也是很正常的,谁让自己帮了那么长时间的忙,自己也没有抱怨什么的,只是吃顿饭,也没有什么的。
本来说好是安澜买单的,结果,到了最后,也不是安澜买的单,很不巧的是,两个人是挑选吃饭的餐厅里,遇到了一个帮他们的买单的人。
刚好陈奕深和佐承也在这个餐厅吃饭,刚好这样遇上了,就一起坐下来吃,反正都是一个公司的,大家都认识,也没有什么不熟悉,尴尬什么的,不就是吃顿饭吗?
最后,还是佐承买的单,他们两个,就直接捡了一个现成的,吃就行了,其他的什么都不用考虑。
拿陈奕深的话来说,他也是来蹭饭吃的,谁让自己的身边有个那么好的老板呢?这次也是借了两位美女的光,才能免费吃这顿饭呢?不然的话,不知道那个佐承,会不会让自己和他AA制什么的,这只能算是,偶遇的蹭饭。
安澜知道这是开玩笑的,不过,还是笑了。先不说是真的还是假的,起码,听起来还是很合听的,还是很开心的。
上班要有上班的样子,休息也有休息的样子,这个时候聊聊天,说说笑,那是很不错的,这顿饭的氛围也是很和谐的。
期间,安澜还发现,芬芳既然很淡定,在这样的场合下,有老板和上司的场合下,有些不解。按照之前自己对她的了解,自己还记得第一次一起吃饭的时候,芬芳那是很紧张的,真的是很紧张的,整个人都不知所措的样子。
而眼前的芬芳,和之前自己见过的那个样子,完全就是两个样子,也像是两个人一样,根本就不认为,这是同一个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