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不满,大可可以直接和自己去做,不用这样躲躲藏藏的。自己也希望他有什么就说什么,可是一点都不愿意,他用这样的语气和自己说话,敢情自己是做了多大的错事一样。
佐承一天刚开口说话,就知道自己的语气有点冲,伤害到她的自尊心,加上昨天的事情。一下子就明白过来,所有的事情,其实他也不想这样的。可能刚才的自己是太过于着急了,所以开口说话的时候,有点顾忌不上。于是,急忙的道歉,说道,“芬芳,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有点着急。”佐承这个时候除了道歉以外,他还能做些什么呢?好像什么都做不了,确实是自己的语气太过着急,以至于伤害了她。
佐承也是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最近的自己老是犯那么低级的错误,明明这些错误是可以避免的,可是自己还是犯了这样的错误,惹到对方生气了,到底自己是怎么了,本来这件事情和自己就没有关系,自己何必那么多关心。
明明就很清楚的知道惹到她生气,和自己,也不会讨到什么好处,那么自己又何必这样做。昨天自己刚惹完她生气,今天又这样,难道这样的结果是自己希望所见的吗?
为什么自己说话的时候,语气不能控制一下下,老是用这种伤害性的语言和她说话。自己的本意和初衷并不是如此,为什么当自己说出口以后,话会变成如此,语气什么的,都发生了改变。
难怪她会生气,要是自己听到这样的原因,自己同样也会发飙的。所以这个时候的自己,应该明白她有这样的想法,有这样反抗的是正常的。
“现在才想起和我道歉,是不是说太迟了呢?昨天你也是这样做的。”要是这两天不适合在一起,自己可能还没有那么记仇,可是此时此刻呢。自己那是清楚的,记得昨天发生的所有事情,他和自己说话的那种语气。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这两件事情都是我引起的,所以我怎么和你说抱歉。”佐承思绪有点混乱,因为他都不知道这个时候该怎样和她道歉。
这样的事情他不常做,所以面对的时候,脑子有点跟不上来,或许他这样的人很少跟人道歉。所以让他道歉的时候,始终觉得有点别扭什么的。
芬芳只是看着他,却没有说话,因为这个时候,自己也需要好好的冷静一下,和他为了这样的事情争吵,实在是很不值。也许真的有他所说的那样,只不过是太着急了,所以才说出那样的话吧。
他也不想这样做,只是没有办法,就是太着急了,所以才说出口。可能这关系到他好兄弟的幸福,又知道自己明明隐瞒,他却什么都不说,他有点抓狂吧。
可是他也不能完全不顾自己的心情,把自己当作犯人一样吧。自己虽然是知道,可是自己不愿意说的话,他不可能要勉强自己,也不能勉强自己,自己不愿意说,不管他怎么说,始终是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他应该是想其他的办法,或许从自己的嘴里知道他想要的答案,而不是这样,只知道对自己凶,因为这样的话,自己和他只会离得远远的,他和自己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也大概知道自己是什么样性格的人。
所以要是他触犯了自己的底线,那么自己对他这个人会很失望的,他完全就没有必要这样做,也不需要做这些事情,只要他好声好气和自己说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