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最后典时实在忍无可忍,做了一个决定。
“算了,我还是开播吧,你直接过来我直播间看着告诉我该往哪儿走。”
晚上十点,典时又开播了。
这一天真够折腾,反反复复的开播了三次,但是忠粉们还是很给面子的纷纷跳了下来,一下来就觉得很懵逼。
朵朵:电视这是什么情况?这是在玩儿什么?
大熊:好像是突击?电视你不开播的时候偷玩儿什么游戏!太过分了!
典时先屏蔽了浣熊的麦克风给粉丝们解释:“对的,是突击2。感觉这个游戏好像不错,打算玩玩看。”说完以后,又打开麦克风对曜说道:“你进我频道了么?我该往哪儿走?”
“进了,等下我看看。”
低沉悦耳的男声在直播间响起,粉丝们这才发现,典时不光是开了直播,并且还在跟人开黑!
小智和小智障:???发生了什么,这是谁?
小熊:电视在跟谁连麦?错过了下午的直播,我怎么感觉我错过了整个世界?
喵喵喵:电视有新欢了?这个声音好听的小哥哥是谁呀[捂脸]
典时没管弹幕里的叽叽喳喳,只静静的等着曜的指示,果然指示下一秒就到了。
“你走过了,往回一个街区,对,没错。”典时听话的回头移动,然后就听到那个无良家伙开始跟直播间里的小可爱们打招呼:“大家好,我是一起开黑的,大家叫我曜就行。”
朵朵:瑶瑶?
小智和小智障:∑( °△°|||)这是和好了并且出来撒狗粮了?
喵喵喵:天啦噜,没想到瑶瑶居然是个声音这么好听的小哥哥么,我要抛弃电视啦[可爱]
典时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曜的发音跟yao一模一样,但是悔之晚矣。
“喂,你们够了,这个不是瑶瑶,别闹啊!”
弹幕里嘻嘻哈哈的跑过一串调侃,汇聚成了让电视心痛的一句话——解释就是掩饰,我们都懂[笔芯]
十九章
对面火力实在有点猛,不过还好还是让经验丰富的saber找到了一个死角,他和典时两个人只能缩在卡车右后灯的角落里,暗搓搓的放冷枪。
但是这样下去明显不是办法,saber看着自己的卡车耐久,心在滴血。
“喂,这位咸鱼小朋友,你要不再扔几个什么雷啊火啊的,我这儿雷多的是,不心疼。”
典时一脸黑线的拒绝了saber的提议。
“谢谢了,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你啊,少年你天赋异禀,一看就长了一张系统私生子的脸,别客气,来两发呗。”
saber这语气,就好像哥几个分烟,典时一脸黑线,并且非常执着的要用ak和对面刚抢,虽然……很遗憾,似乎并没有带来任何的效果,充其量让对面不能随便冒头而已。
[附近]切克闹:对面那几个有人转移了,老孙,快点着。
“我知道我知道,没瞎,别急,想办法呢。”saber不耐烦的啧了一声,还没等典时问问看他们俩是怎么知道密林深处敌人的动态,saber已经大摇大摆的从掩体后面站了出去,还没站定,就是一梭子子弹被打了回来。
[附近]saber:别打了,没看到老子没拿枪么?和平谈判行不行?对面有没有说话算话的啊,吱一声。
典时大跌眼镜,没想到saber想出来的办法居然是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