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两人去呢?”
“大概是鹤丸做了什么事惹到大将了吧。”不愧是药研,瞬间透过现象看本质(?)。
“那为何长谷部先生也……”
“大概是被连带的。”药研回答。
总之先给他点个蜡烛吧。
“不过今天的话,比起待在本丸里他可能更愿意去远征吧……”想起了今天秋叶在吃着的牡丹饼,药研不禁这么想。
“……?”
一期还没来得及问原因,就遇上了像往日一样坐在长廊边优哉游哉喝茶的三日月。
三人互道早安后便聊起了正事——关于“月色真美”这句话,除了感叹外是否还有其他含义。
“嗯,今晚的月色真美……吗。”三日月抿了口茶,放下茶杯不慌不忙地回答,“哈哈哈,还真是颇有韵味的话语啊。”
“三日月知道这句话的别意吗?”药研问。
“这种事情,问说出这句话的当事人不是更好吗?”三日月假装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问一期说,“主上对你这么说了?”
“不,恰好相反。”一期摇摇头,“是我对主殿说过类似的话,主殿似乎对此很烦恼,所以才想要问问看。”
“哦……?”他惊讶地看着一期,随即又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原来如此,还真是青春啊。”
“……为什么是一副感叹年轻真好的状态?”药研吐槽。
“嘛,毕竟我是爷爷啊。哈哈哈哈……”
这人绝对知道是什么。
此刻兄弟两同时这么认为。
“三日月先生似乎知道是什么含义的样子,可以告诉我吗?”
“不是说过吗,比起问我,问你本人应该更好吧。毕竟这份心情,只有当事人才能理解的不是吗,哈哈哈哈……”
“………………”
如果能够理解含义的话也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话虽这么说,可一期还是顺着去考虑了。
那晚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呢。
只是单纯的感叹那片景色,还是因为第一次和审神者拉近了距离所以心情舒畅了不少才会这么认为呢?
……
大概,两者都有吧。
明明知道答案,可三日月就不愿意明确告诉他,没有办法,两人只好转移目标。
不得不说得出的答案真是五花八门。
对于“你觉得‘今晚的月色真美’,除了本意之外还会有什么意思”的这个问题——
回答说“比起月色当然还是我比较可爱吧!”和在一旁吐槽说“谁都不会用可爱形容月色吧”的清某某和安某某。
大概都是幕末时期的刀剑所以回答意外相似的“比起月色当然还是我比较帅气而且强大!”以及和前者不一样、不是吐槽而是附和着“说的是呢!”然后正经回答“只要是和兼桑一起看着的景色,我都会觉得非常美丽”……这种意外回答正确的堀某某和兼某某。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能够回答出“所谓被困在夜空中,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拘束……啊,光是想想就觉得很美丽不是吗?”这种完全不明所以不如说是少儿不宜回答的龟某某。
还有似乎是延续了龟某某回答说着“huhuhuhu在月下脱的话,说不定也别是一番风景呢”的千某某。
……来石切啊给他们净化一下!!
至于本以为会回答出和上面两位同样需要让
(本章未完,请翻页)